Amiao

就是个混蛋。偶尔有着严重的妄想症,但你永远都看不到。

初读过半,忍不住先轻率下笔,见谅。

 

作为一个女人,你没有办法不被他心惊。结束了关于白衣少年的青涩恋爱泡沫,他是你少女时代后的所有追求。每个男人心中都有洛丽塔?那孟教授可能是亨伯特之一。

他的翩翩被精准地刻度化,尽可能不偏不倚地掌控着。这是一个成年人世界,少女若干年后才能回味出的后调。与那些妙龄女子相处,孟自当是快乐的,但你不能不说他不孤独。棋逢对手罢,似乎失了俏皮又不经久。那些不管不顾闯进来的,总有踏界其底线的莽撞,更恼人的是——哦,她还年轻。

莲还适远观,但于那娇滴滴的荷塘公主而言,似乎又总疼惜爱莲人无与为伴。孟教授的感情,或许并不比他对于学科的态度来得更好应对。

这并不是一本少女适读的潘多拉,孟越渐迷人你便越踟蹰自己在他面前的笨拙。但你不想失了他,诚惶诚恐奉此为密匙,可能只会消减了含苞待放前的热烈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Am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